凹凸世界个人屯粮站

再删我就是狗妈的.

【凹凸/卡雷】旁观人

*现代paro

01
“早啊,卡米尔。”洗漱完毕后走进公寓的客厅,在餐桌旁坐着的是正嚼着两片面包的雷狮,他一身黑色西装,白底紫边的领带松松垮垮搭在脖子与衣领交界。
卡米尔于是快步走过去,微俯下身伸出双手为对方打好领带,接着直起身,迎着对方的目光回应:“早上好,大哥。”

这年雷狮22岁,卡米尔19岁。

接着卡米尔拉开椅子坐下来,看着一桌子的早点,大概是刚买回来,连包装都是热的。自打他升上高三后雷狮就勒令不许他再早起做饭,也不允许他干其他任何家务,统统自己承包——虽然雷狮也只是从以前每天都要卡米尔去叫才醒变成了每天比他的表弟早起20分钟,接着下楼去买早点;请钟点工定期来清扫公寓而已。

但光是早起对雷狮来说就已经很难得了。准考生将涂了果酱的面包放进嘴里,脑子里却已经又在温习昨天的功课。

他的大哥撑着脑袋瞧他,眨巴眨巴眼睛咽下嚼烂的面包。
“我睡一会儿,卡米尔你吃完直接走,我来收拾桌子。”
说完他就面朝桌子趴了下去。
被点到名字的人默默地将那句好咽进嘴里,原本收敛在眼前餐点上的目光游弋到雷狮身上,他从发丝遮掩的眼睛下看到一道黑眼圈。

最近的项目很赶。卡米尔想,大哥好像三点才睡。
他嚼东西的动作放慢,而他还得为我操劳。

青年将面包咽下去,喉结一个上下滚动。接着他起身拿起雷狮的外衣披在小睡的对方身上,指尖触及对方的脸颊时微顿,继而温柔地轻轻摩挲,然后离开。
过程小心翼翼,雷狮只因为些微痒意而微缩,并没有醒来。

“我出门了,大哥。”
卡米尔很轻地说,几乎是气音。

上班族再醒来时,睁眼看到的是收拾得一尘不染的桌子。

TBC

评论 ( 3 )
热度 ( 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凹凸世界个人屯粮站 | Powered by LOFTER